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肯定帶兵功力 黃甘霖正式升任總教練

2018/01/11 13:19

黃甘霖真除升任總教練(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迎接2018年球季,投打陸續於台南棒球場向球隊完成報到,球團今也宣布,原代理總教練黃甘霖真除,正式升任總教練。

由於「蔗總」黃甘霖7日才剛從馬爾地夫返台,獅隊領隊蘇泰安昨安排和他會面後,正式決定將他真除,並於今天對外發布消息。

統一獅表示,去年總教練一職由黃甘霖代理,全隊齊心拼戰,帶領球隊拼入季後賽,雖未能闖進總冠軍戰,但對於球隊世代交替時期,給予新生代選手機會與栽培,成效有目共睹,獅隊予以肯定,今年正式升任黃甘霖為總教練一職。

昨日起,獅隊球員也透過正式開訓前進行基本體能訓練,透過第一階段調整,循序漸進以最佳身體狀態迎接高訓練量的春訓,球隊預計於14-15日連續兩天進行春訓開訓及教育訓練課程,本週六全隊教練團及選手也將至台南市安南醫院安排體檢。

黃甘霖真除升任總教練(統一獅提供)

獅隊報到進行調整。(統一獅提供)

獅隊報到進行調整。(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