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兆豐銀行將辦首屆電競大賽 擺脫「老摳摳」銀行形象

2018/01/11 15:56

兆豐銀行祭出60萬高額獎金,舉辦首屆電競賽。(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創國內銀行首例!兆豐銀行今(11)日宣布由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舉辦首屆「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賽事項目為現今風靡年輕人的《傳說對決》,總獎金更高達60萬元。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兆順致詞時笑稱:「兆豐銀行過去常被認為好像是『老摳摳』的銀行,希望透過這次競賽能改變形象,這是年輕人的銀行,未來我們會跟年輕人在一起」。

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張兆順。(記者陳耀宗攝)

張兆順還說,兆豐銀行希望藉由扶植年輕學子參與電競以厚植國家運動實力,不僅為台灣培育更多國際電競人才,更透過扶植電競產業與國際接軌,讓世界看見台灣,「2022杭州亞運有可能將電競納入比賽項目,而電競是台灣的強項,要先準備好,所以我們現在就投入」。

為了替首屆賽事助拳,現場也邀請到《傳說對決》職業電競隊伍「MS怪獸」戰隊成員現身站台,戰隊創意行銷總監「AA」張哲瑋表示,電競不是壞小孩的遊戲,它需要很多團隊配合,每天花八至十二小時訓練,需要很多比賽來讓懷抱電競夢想的年輕人有發揮空間,「也許這些選手打得不錯,搞不好就是下一個職業電競的明日之星」。

「MS怪獸」戰隊創意行銷總監「AA」張哲瑋。(記者陳耀宗攝)

總獎金高達60萬的兆豐銀行盃電競大賽將於3月25日由32支戰隊展開為期三週賽事,報名將自3月1日開跑,資格限大專院校學生。四強前均為線上賽,四強決賽將於4月14日在三創文化園區舉行,「MS怪獸」屆時也將於現場進行表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