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建仔協助獅投 蔗總:1小時也能有好效果

2018/01/11 16:44

王建民(左)受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中)之邀,春訓擔任客座教練。(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旅美投手王建民日前到台南球場指導統一獅年輕投手群,時間很短暫,不過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說:「建民雖然是來一天,但正確方向給他們,即使一小時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王建民昨晚搭機回美國,繼續尋求美職合約,日前到台南球場自主訓練,也順便協助獅隊投手,黃甘霖表示:「我們投手較早開訓,剛好建民有空來球場動一動,順便看看投手,透過在棒球學校那套系統,看哪裡姿勢不對可以修正,正確動作很重要。」

黃甘霖說,由於一軍投手教練鄭博壬、牛棚教練高建三去年曾參與中職投手營,加上新任二軍投手教練林岳平,王建民也能從旁協助,觀察並找出適合每個人的動作,「其實建民本來要來兩天,但因行程安排,也沒辦法。」

蔗總借重好友建仔的豐富經驗,希望他幫助曾受傷的球員,給些建議,並協助選手調整適合自己的動作,「這兩方面對我們投手會比較有幫助,像林子崴受傷過,回來要怎麼調整、做重量訓練,給他們正確方向,即使只有一小時,也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