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聯手田中將大 洋基認賠補強計畫曝光

2018/01/12 09: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還想補強先發投手,特別是最大咖的達比修有,為將團隊薪資控在繳稅門檻,傳出願認賠吃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的一半薪資,盼能找到買家清出薪資空間。

艾斯柏瑞上季出賽112場,繳7轟22盜、打擊率0.264,由於史坦頓的到來,已成洋基5號外野手,剩餘合約仍有3年6850萬美元,造成負擔,外傳洋基仍在自由市場尋找二、三壘和輪值人選,若團隊薪資想控在1.97億以內,送走艾斯柏瑞是首選。

知名記者海曼報導,洋基願意吃下艾斯柏瑞一半薪資來找買家,現階段要找到有興趣的固然還是有點難度,不過外傳藍鳥、金鶯和響尾蛇都在找尋外野手。

洋基距離豪華稅門檻還有大約2300萬的空間,希望補強人選不只有馬查多(Manny Machado),還有佛雷瑟(Todd Frazier)、沃克(Neil Walker),投手則有達比修、柯布(Alex Cobb)或亞契(Chris Archer)。

特別是達比修,近日已曝光包括洋基在內的6隊決選名單,總管凱許曼更出面證實確實對他有強烈興趣,將全力創造出「彈性」。紐媒《Newsday》直指,所謂的彈性就是交易艾斯柏瑞。

洋基不惜認賠送走艾斯柏瑞,如此便能簽下達比修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