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怪力男組雙50轟連線 十月先生:將在歷史留名

2018/01/12 09:49

賈吉(右)與史坦頓新球季將組成雙50轟連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新科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被馬林魚交易至洋基,將與超級新人王「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並肩作戰,組成聯盟最恐怖的重砲連線。對此,洋基傳奇球星「十月先生」傑克森(Reggie Jackson)表示,這樣的組合將在歷史留名。

「我相信他們會成功,」傑克森表示,身為一名球員看到兩名50轟重砲聯手出擊,令他感到相當興奮,「當時自己有機會與萊斯(Jim Rice)和艾倫(Dick Allen)等傳奇球星交手,並與名將梅斯(Willie Mays)、漢克阿倫(Hank Aaron)和麥考維(Willie McCovey)等人站上一樣的球場打球,很開心自己能經歷過這些,我認為同樣的事情將也會再度發生。」

傑克森認為,史坦頓和賈吉這樣的組合一定是相得益彰,他們會用表現互相激勵對方,也會互相支持度過低潮,並指出兩人有同樣的缺點,那就是被三振數過多,賈吉去年被三振了208次,刷新大聯盟紀錄,而史坦頓則吞下168K,「不過看他們打球很爽,因為他們會一直把球轟向外野大牆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