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鬥陣特攻》Ardeont宣布回歸南韓賽區 全新太平洋賽區組成成謎

2018/01/12 10:54

Ardeont日前奪下OPC第二季冠軍,不過其他隊伍恐無機會報仇了。(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暴雪娛樂日前釋出消息,打算將各地區的大小賽事整合成《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而台灣所屬的太平洋職業錦標賽(OPC)也將成為歷史,將在三月迎接全新的太平洋《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日前奪下OPC第二季冠軍的南韓大魔王Ardeont也在官方推特宣布,將回歸南韓賽區,未來太平洋賽區在少了這位全勝大魔王後,對其他隊伍是好是壞,仍有待檢驗。

Ardeont官方推特宣布將回歸南韓賽區。(取自Ardeont Twitter)

南韓戰隊Ardeont去年加入OPC第二季,立刻以強悍的個人操作能力及團隊攻勢,紛紛擊倒各隊伍,全賽季沒有輸過任何一場,最終以14連勝之姿,在季後賽兩度4比0拿下冠軍獎盃,令眾隊望塵莫及。

隨著《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到來,更有主播賽評認為其他地區聯賽恐被邊緣化、淪為農場。不過先不看這件事,這次暴雪娛樂公布職業戰隊將可跨地區,Ardeont也在官方推特宣布將回歸南韓賽區,過往的APEX聯賽被認為是全球最頂尖聯賽之一,但隨著聯賽頂尖選手都被挖腳至OWL當中,似乎也讓許多中段班看到機會,正在舉行的《鬥陣特攻》公開賽,南韓賽區據傳就有千支隊伍報名,至少「人氣」依舊。

以太平洋賽區來說,除了Ardeont將離去,澳洲戰隊Blank Esports不知是否也會因為新開闢的澳洲賽區而選擇回歸母國出戰,台灣戰隊ahq e-Sports Club同樣成疑,唯一比較確定的,似乎就是閃電狼、HKA與M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