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裁判屢鬧不合 聯盟總裁回應了

2018/01/12 12:20

NBA總裁席爾瓦。(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面對本季諸多球員與裁判的高調爭議事件,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今出席倫敦海外賽時回應,「我認為這是可以解決的,不單是罰款的問題,目的是要改善他們之間的關係,讓他們了解彼此是如何完成份內工作的。」

「我聽到球員的抱怨,也聽到裁判的抱怨,他們的關係受到很大的關注,但回顧過去的數據,本季其實沒有比較多的技術犯規或驅逐。」席爾瓦表示,自己有聽聞球員們計劃和裁判們進行交流,他樂見此事發生,並希望能有效改善問題。

席爾瓦傾聽雙方想法後指出,「罰款其實沒有實質功能,我們只意識到罰款的存在,但沒人喜歡失去金錢,當你面對的球員都那麼富有,某種程度上這只是象徵性的。」席爾瓦解釋,「我不希望球員們有『對裁判說這樣的話是不是值那麼多錢』的想法,他們不該這樣看待罰款。」

然而對裁判來說,他們也必須有同理心,「我們都是人,球員們有時會在壓力下失去控制。」席爾瓦表示,聯盟會對裁判提供額外訓練,確保他們可以應對艱難的處境。

「球員和裁判之間的互動沒有改變,唯一一點是,比賽比以前有更高的安全性。」席爾瓦堅信,這些問題一定能得到解決。

勇士球星D.格林曾在1分鐘內吞下2支技術犯規。(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