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與布魯斯當隊友? 大都會將迎來印人明星二壘手

2018/01/12 13:03

奇普尼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日前曾表態不會交易工具人奇普尼斯(Jason Kipnis),不過近日決策轉彎,據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指出,大都會與印地安人已經快達成交易協議,有望換來這名曾兩度入選明星賽的好手。

大都會日前以3年3900萬美元(約11.5億台幣)簽回季中轉戰印地安人的重砲布魯斯(Jay Bruce),而陣中主力二壘手位置在沃克(Neil Walker)被交易至釀酒人後,至今仍然空缺,球團在休賽季期間有積極尋找人選,除了奇普尼斯外,馬林魚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海盜工具人哈里森(Josh Harrison)都在口袋名單,也不排除從自由市場上找回沃克。

而日前印地安人曾有意將奇普尼斯移防至左外野,不打算交易出去,但據海曼報導指出,兩隊交易已經幾乎快要完成。奇普尼斯曾以二壘手2度入選明星賽,前年繳出生涯新高的23轟,助隊打進世界大賽,只是去年受傷後,位置被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取代,歸隊後一度移防至中外野,本季出賽90場,繳出12轟、35打點、打擊率2成32的成績。

布魯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