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全韓班」真的夠強! 倫敦烈火、紐約卓越者輕取對手

2018/01/12 15:27

比賽兩日以來,全韓班陣容依然是勝利保證。(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今(12)日進入第二日賽程,首場便是網羅APEX頂尖戰隊「GC Busan」、「KDP」全韓班陣容的倫敦烈火對上佛羅里達暴動者,烈火隊展現讓一追三功力,擊敗對手取得首勝;第二場費城原子與休士頓法外者打得意外激烈,雙方以2比2進入加賽第五局,最終還是由原子隊取勝;最後出賽的紐約卓越者一向被外界看好,順利以3比1解決波士頓反抗者。

首場出戰的倫敦烈火挾著眾人期待,卻在首局多拉多護送地圖中箭落馬,不過他們隨即在第二局阿努比斯神廟找回狀況,先是成功控制兩個據點後,再將對手攻勢壓制,順利追平比數;找回狀態的烈火隊沒有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第三四局順利完封對手,展現王者氣勢,取得首勝。

倫敦烈火在第二局阿努比斯神廟成功壓制對手。(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請見此:https://clips.twitch.tv/SpookyElatedSwallowFutureMan

第二場由費城原子對上休士頓法外者,雙方從開局就打得難分難解,原子隊先是達陣後順利守住對方推車第三點,1分險勝;但第二局法外者也還以顏色同樣守住對方第二分,追平比數;第三局原子隊雖然完封對手,但第四局卻被逼入延長賽後落敗;雙方平手進入第五局加賽,這次原子隊終於把握機會,在灕江天塔以2比0完封對手。

費城原子隊在第四局愛希瓦德延長賽落敗,但還是在加賽第五局擊敗對手。(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請見此:https://clips.twitch.tv/CulturedAggressiveMeatloafVoteYea

第三場由季前賽戰力排名兩極的波士頓反抗者對上紐約卓越者,前兩局雙方戰成平手,但從第三局的伊利歐斯佔領圖開始,卓越者展開強大火力,靠著操作麥卡利的Pine不斷甩槍收頭,為隊伍創造極大優勢並完封對手;最終第四局努巴尼推車先是讓反抗者只得一分,隨即很輕鬆就將推車連抵兩點,以2比1拿下第三勝,贏下比賽。

紐約卓越者在伊利歐斯地圖打出風采。(取自Twitch)

Pine真的「金派」,麥卡利瘋狂收頭讓主播都看傻了。(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請見此:https://clips.twitch.tv/AnimatedRamshackleElephantAMPEnergyCherry

明天同樣有比賽,將由洛杉磯勇士v.s.達拉斯燃火、佛羅里達暴動者v.s.波士頓反抗者、舊金山閃擊v.s.上海龍之隊,首場比賽將於上午8點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