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與布朗的雙人組合 塔圖姆:我們互相依賴

2018/01/12 22:54

塔圖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新秀塔圖姆(Jayson Tatum)與二年級生布朗(Jaylen Brown)今天分別攻下16、21分,帶領球隊在英國倫敦O2體育館的比賽中演出大逆轉,從上半場一度落後達22分,最終以114:103擊敗費城七六人。

布朗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21分外帶4籃板,塔圖姆則在關鍵的第3節中得到11分。綠衫軍的年輕雙核心隨著球季的進行,兩人的磨合也越來越順利。

賽後,塔圖姆表示:「我和布朗都非常具有競爭力、對彼此也相當有信心。我們互相溝通、依賴,在每場比賽中做出貢獻來取得勝利。」

當被問到他和布朗帶給球隊什麼樣的影響時,塔圖姆說:「年輕和全面性。我們的體型差不多,我比他高一點,我們試著在場上的表現得更全面,並且在場上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綠衫軍目前以34勝10敗排在東部第一,領先第二名的暴龍有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