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落後怒「譙」助教 詹皇:我們只是在解決問題!(影音)

2018/01/13 09: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昨日又以34分慘輸暴龍,看到隊友頹靡的表現,讓陣中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第二節暫停時,氣到場邊對著助教Phil Handy大吼,賽後詹姆斯受訪時拒絕透露自己跟助教說了什麼僅表示:「我們只是想解決問題!」

騎士昨以99:133慘敗暴龍,寫下超難堪數據,上半場騎士防守荒腔走板,看到隊友的表現,讓詹皇也忍不住在第二節暫停時動怒,對著隊友助教情緒激動的比劃。

連兩場遭痛宰,讓詹皇也忍不住動怒。(資料照,美聯社)

「當時我們只是想解決問題,球隊出現的問題時,我們就會溝通討論戰術,但口氣和肢體動作上會比較激烈,有些時候就會發生這種情況,球隊不可能總是能稱心如意。」詹姆斯說。

不過當騎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在賽後被問到詹姆斯和助教的爭執時,倒像是完全沒進入狀況。

「我當時不在場上,所以並沒有看到這一段,」泰倫魯說道,「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我會想辦法去搞清楚的。」

騎士此役輸球後,寫下幾筆難堪的紀錄,目前戰績26勝15負,排名東部第3,還落後第2的暴龍3.5場。

騎士總教練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