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槓上老冤家史岱芬森 詹皇:他打球有點髒(影音)

2018/01/13 17: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對溜馬之戰,一度領先22分,最後卻遭地主溜馬大逆轉,以95:97輸球吞3連敗。「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比賽中還與老冤家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發生小衝突,賽後詹姆斯說,史岱芬森打球就是有點髒。

末節倒數7分53秒,詹姆斯持球被史岱芬森撥出界外,這時史岱芬森疑似故意貼在詹姆斯身上,兩人發生衝突,詹姆斯把對方推開,因此被裁判做出技術犯規的判決。

「史岱芬森打球就是有點髒,他就是有點髒。」詹姆斯表示,「我該知道的,從學生時期就知道這事,被抓的不是講笑話的人,而是笑的傢伙。裁判抓我犯規,認為是我的動作是在報復。不過史岱芬森打得很好。」

過去史岱芬森曾在2014年季後賽,在當時效力熱火的詹姆斯耳邊吹氣,因而身名大噪。史岱芬森賽後表示,詹姆斯是名很難防守的球員,「對抗這位聯盟最棒的球員,有很多球迷們支持他,所以我試著讓他的粉絲們生氣。」

詹姆斯(左)、史岱芬森(右)。(美聯社)

詹姆斯(右)、史岱芬森(左)。(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