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交易成空 海盜王牌改當太空人

2018/01/14 08:02

前海盜王牌柯爾轉戰太空人。(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再補強!日前頻放出交易傳聞,太空人今確定網羅海盜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壯大先發輪值。

這筆交易太空人送走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費力茲(Michael Feliz)、外野手馬丁(Jason Martin)和三壘手莫蘭(Colin Moran),柯爾轉戰太空人後,還有2個球季才會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上季柯爾33場先發12勝12敗,防禦率4.26,但203局投出196次三振。日前海盜才為了避免薪資仲裁,讓他從375萬美元跳上今年年薪675萬美元。

迎來柯爾後,太空人的先發輪值,除了有塞揚獎得主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凱可(Dallas Keuchel)領銜,還有摩頓(Charlie Morton)、麥卡勒(Lance McCullers)、皮考克(Brad Peacock)等人,其中凱可和摩頓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