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球后欽點!戴資穎認為全印度最難對付的是「她」

2018/01/14 0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在印度聯賽上演逆轉勝,賽後她接受印媒專訪,談到印度羽壇當今現況,更對賽娜(Saina Nehwal)以及辛度(PV Sindhu)2名頂尖好手做出評價。

其中,戴資穎大讚辛度是一位更難對付的選手,她說:「因為她的扣殺非常強勢」,不過戴資穎也表示,這2名都是讓人印象深刻的選手,印度也有越來越多20出頭的年輕好手,看好印度未來在世界羽壇更加繁榮。

27歲的賽娜生涯累積10座超級賽冠軍,曾登上世界第一寶座,生涯對決戴資穎為5勝8敗的劣勢,且自2014年起已對小戴苦吞6連敗。

22歲的辛度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3,生涯3座超級賽冠軍,對戴資穎戰績為3勝8敗,兩人去年曾交手3次,都由小戴收下勝利。

23歲的戴資穎生涯奪下12次超級賽冠軍,去年橫掃5冠,今年球季她也被眾多好手視為頭號目標,球后位置面臨重大考驗。

戴資穎(歐新社)

賽娜(歐新社)

辛度(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