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全韓班」單日全勝! 三隊首週戰績並列第一

2018/01/14 13:29

[1]全韓班戰隊仍舊展現出與其他隊伍不同等級的身手。(取自Twitch)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今(14)日三支「全韓班」全數出賽,其中倫敦烈火、首爾王朝展現壓制力完封對手、紐約卓越者則是在輸掉第一局後「讓一追三」收下勝果,本日賽事結束也讓這三支全韓班均以2勝0敗戰績與洛杉磯勇士並列第一。

首場由倫敦烈火出戰費城原子,首局垃圾鎮護送圖先攻的烈火順利達陣,接著再把對手壓在第三點前,3比2取得首局大分;隨後兩局的據點、佔領圖完全不給機會,甚至還在第四局的努巴尼混合圖把原子隊壓到連推車都無法啟動,連三局完封對手,最終以4比0大分取得勝利。

[2]倫敦烈火依舊保持頂尖表現,橫掃對手。(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https://clips.twitch.tv/SmokySoftBobaDansGame

第二場紐約卓越者對上休士頓法外者,首局垃圾鎮護送圖卓越者雖然丟掉大分,但很快就在第二局阿努比斯神廟追平比數;第三局伊利歐斯可說是PINE的主場秀,在陣中雙坦均陣亡的情況下,他再秀「麥卡利」甩槍,狂收三顆人頭助紐約隊佔點成功,也拿下該局大分,第四局努巴尼也成功守成,最終讓一追三收下勝果。

[3]輸掉首局的紐約卓越者在阿努比斯神廟成功追平比數。(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https://clips.twitch.tv/GleamingFrailBurritoPicoMause

壓軸場由首爾王朝對上洛杉磯角鬥士,首局即遭遇角鬥士頑強抵抗,王朝隊打到延長賽才以一分勝出;第二局月球殖民地據點圖雖然只花了很短時間連拿兩點,但依舊被角鬥士帶進延長,所幸時間充裕的王朝隊不疾不徐拿下勝利,隨後兩局同樣沒有懸念,最終王朝隊就以4比0大分橫掃對手。

[4]角鬥士雖然在月球殖民地地圖再度把賽局帶進延長賽,依舊惜敗。(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https://clips.twitch.tv/NurturingSingleElephantHeyGuys

首週賽程結束,戰績出現三個集團,三支全韓班倫敦烈火、首爾王朝、紐約卓越者都以2勝0敗與洛杉磯勇士並列第一;接著波士頓反抗者、洛杉磯角鬥士、舊金山閃擊與費城原子則是1勝1敗;休士頓法外者、達拉斯燃火、佛羅里達暴動者、上海龍之隊則是以0勝2敗敬陪末座,又以季前被大家看好的燃火隊最令人意外,但畢竟前兩戰碰上王朝與勇士,可都是全勝隊伍。

[5]OWL首週戰績。(取自Twi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