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傳洋基開大約給達比修 紐媒:錯誤的決定

2018/01/14 16:53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傳洋基曾開出7年1.6億美元(約48億台幣)合約給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不過本人澄清確實有提合約,但報價內容有誤,但此消息也引起美媒熱議,更有紐媒嚴正反對,認為洋基此舉並非明智之舉,並毫不客氣的在標題寫下「嘿,洋基!請不要給已經31歲的達比修這樣的長約。」

《紐約每日新聞》專欄作家哈波(John Harper)今天撰文指出,洋基對達比修有有高度的興趣,但他不值得擁有這樣的長約,如果洋基以7年長約簽下達比修,這會是一個錯誤決定。

哈波也認為,如今自由市場冷清,如果達比修拿到這樣的長約,將會大大影響現在的局面,他再度強調洋基若以超過4年的合約去簽下達比修,一定會後悔,為了避免豪華稅,勢必會交易掉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和牛棚主力羅伯森(David Robertson),作者指出,前者送走需費一番功夫,但後者的價值遠遠大於達比修有,不希望洋基為達比修有付出這麼大的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