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巧克力品牌「士力架」投入電競 成北美戰隊FlyQuest贊助夥伴

2018/01/14 16:55

士力架投入電競產業,贊助北美戰隊FlyQuest。(取自FlyQuest官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北美電競俱樂部FlyQuest日前在官網宣布,與巧克力品牌「士力架」(SNICKERS)成為正式合作夥伴,未來士力架將會出現在FlyQuest戰隊室之中,未來這一年也會成為與粉絲互動活動的一環。

FlyQuest電競俱樂部是由美國堡壘投資集團及美國NBA密爾瓦基公鹿隊聯合擁有者之一的Wes Edens所投資,日前正式與士力架完成協議,成為未來一年的合作夥伴。

「在我們商談的過程,士力架對於能回饋我們的粉絲展現出熱忱與渴望。」FlyQuest商業發展部執行長Scott Pogrow如此說道,未來這一年士力架將會出現在他們的原創內容與粉絲活動當中,提供給粉絲作為相當有紀念性的體驗。

「FlyQuest會提供給我們最棒的機會能夠在電競產業結盟做出一些事業。」士力架品牌經理Michael Italia表示,他們在社群的粉絲基礎及活躍程度與我們的目標契合,「我們已經迫不及待想回應給FlyQuest的粉絲,甚至是整個電競產業」。

根據官方表示,與士力架的協議將會贊助三月最有價值選手、每週由粉絲票選的FlyQuest單週最佳選手,並製作一系列的客製化內容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