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陽建福今年預計轉先發 期望投到40歲

2018/01/14 18:20

統一獅春訓開訓,投手陽建福。(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獅隊39歲老將陽建福,去年成功重返中職,被球隊賦予中繼任務,今年在教練團安排下,春訓暫以先發角色調整,今年若轉先發,再1場就能達成生涯200場先發。

陽建福說,現階段要求自己多跑步、儲備體能,「先發就希望局數能多負擔一點,現在就要開始準備。」陽建福認為,先發和後援角色各自有難度,先發相對較好調整,後援就要面對各種狀況,「去年的狀況對自己來說還差一點,畢竟開季和季中各一次受傷,尤其季中球隊需要投手時受傷,感覺對球隊很不好意思。」

今年很可能達成生涯200場先發里程碑,陽建福說,其實沒有想到紀錄,只希望身體保持健康,希望能夠投到40歲,「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穩定出賽,之前參與王建民棒球學校訓練,也嘗試更加利用下半身引導投球,希望今年能展現出好結果。」

陽建福。(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