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化身公益大使 「中信體育公益回饋日」募得逾千萬

2018/01/14 20:23

高球一姐盧曉晴(中)、中信兄弟明星球員彭政閔(左三)、周思齊(右三)、張志豪(右二)、陳江和(左二)、曾陶鎔(右一)、詹子賢(左一)化身體育公益大使,今(14)日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所舉辦的「中信體育公益回饋日」活動現身,於「愛心義賣會」捐出紀念性球具,募款做公益。(中信銀行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今天首度舉辦「中信體育公益回饋日」,高球一姐盧曉晴及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等人都捐出紀念性球具義賣,加上昨天Yahoo!拍賣線上球星直播,兩天共募得1192萬1950元善款捐做公益。

接受中信銀行贊助的盧曉晴、彭政閔、周思齊、張志豪、陳江和、 曾陶鎔及詹子賢,都化身公益大使,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廣場義賣愛心福袋及簽名商品,吸引不少球迷搶購。為響應公益,中信兄弟球團也捐出總價逾50萬元商品進行義賣。

「中信體育公益回饋日」也特別舉辦「愛心義賣會」,由公益大使捐出球具提供中國信託主管及員工參與競標。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以100萬元標下高球球后馮珊珊提供的1號木桿,成為最高價拍出的義賣品。

中信銀行今(14)日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中信體育公益回饋日」活動,由「臺灣高球一姐」盧曉晴(後右一)、中信兄弟明星球員彭政閔(後右二)、周思齊(後右三)、張志豪(後中)、陳江和(後左二)、曾陶鎔(後左三)、詹子賢(後左一)等體育公益大使,於「愛心義賣會」捐出紀念性球具義賣募集善款,邀請包括中信金控董事長顏文隆(前左三)、中信銀行董事長童兆勤(前左二)、副董事長利明獻(前左一)、最高顧問馮寄台(前右一)、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前左四)、副董事長陳國世(前右三)、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前右二)、中信創投公司董事長王志剛(前右四)等中國信託主管及同仁參加自由競標,現場共拍賣出32件愛心商品,義賣所得全數捐作公益。(中信銀行提供)

去年在JLPGA日巡賽摘下4冠的盧曉晴表示,她能在球場上揮桿、圓夢,是因為中信贊助及球迷支持,也讓她更想回饋社會需要幫助的人;彭政閔則說,身為隊上老大哥,希望帶動年輕球員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啟動愛與善的循環。

彭政閔捐出生涯1800安實戰套組,由台灣彩券公司董事長薛香川以34萬元標下;去年達成生涯百轟的周思齊,捐出生涯第97、98、99轟的全壘打實戰套組,共募得119萬元,還當場加碼捐贈百轟實戰套組中文及英文版球衣共兩組,分別標出60萬元和23萬元。

此外,盧曉晴和張志豪、詹子賢等人日前前進偏鄉,和「臺灣夢─兒少社區陪伴扎根計畫」社區基地的孩童攜手DIY彩繪的4個限量PORTER包,引起現場搶標並掀起高潮。

義賣現場所拍賣的32件愛心商品,總計募得1079萬元,另有多項中信兄弟球員簽名商品還會在Yahoo!拍賣義賣至21日,善款除捐入「點燃生命之火」專戶,除持續照顧更多弱勢家庭與孩童,也將用於推動基層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