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也出清?賣完王牌、海賊王待售中

2018/01/15 08:16

麥卡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海盜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昨確定在一樁1換4的交易轉戰太空人,陣中A咖球星剩下「海賊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然而在柯爾售出後,今傳出麥卡琴也擺上談判桌,對象包含舊金山巨人。

柯爾昨天確定被交易到太空人。(資料照,法新社)

《ESPN》記者Jerry Crasnick指出,海盜總經理杭亭頓(Neal Huntington)樂於和幾支球隊談論麥卡琴交易,巨人是其中一支球隊,不久前大都會也曾找上門,對海盜球團來說,緊接在柯爾之後交易麥卡琴是下定決心重建的選擇。

2013年國聯MVP得主、又參加5次明星賽的麥卡琴一直是許多球隊補強火力的焦點,過去7季麥卡琴每季都有20轟以上,上季還繳出打擊三圍.279/.363/.486、28轟、88打點。對於上季64勝98敗、全壘打數又敬陪末座的巨人,麥卡琴的加入絕對能帶來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