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返台馬上投入春訓 陳鴻文感謝富邦給機會

2018/01/15 14:05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昨天才剛從澳洲返台,陳鴻文今天就向富邦悍將報到,對於富邦願意提供舞台,他除了感激還是感激,「不是我選擇加入富邦,是富邦願意給我機會!」。

陳鴻文指出,被中信兄弟釋出後,相關事宜都交給經紀公司,日前在澳洲被告知「無論如何今天以前一定要回來」,昨天返台只小睡一下,直到今天穿上富邦球衣、踏進春訓球場,心情才終於篤定,「終於有球隊了,不是我選擇加入富邦,是富邦願意給我機會!」他說。

陳鴻文表示,剛去澳洲的狀況並不好,後來讓投手教練觀看他近年的投球影片,獲得一些建議,調整才逐漸好轉,返台前最後1場出賽交出6局失2分飆8K的優質先發,「雖然現在球速要再突破有點難,但這次去澳洲是有投到150公里」。

陳鴻文感謝富邦讓他延續棒球生涯,目前就把自己準備好,轉隊後不論要先發要後援,角色定位由教練團全權處理,去年打完中職又去澳洲打球,馬上接春訓準備新球季,他不覺得疲累,就當作是種訓練。

陳鴻文(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