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總自爆 選秀就想挑蔣智賢

2018/01/15 15:03

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富邦悍將確定吸收前中信兄弟蔣智賢,讓總教練葉君璋想起3年前的季中選秀會,他透露,當時對蔣智賢是有想法,後來基於更大的考量,才選林哲瑄當狀元。

林哲瑄、蔣智賢是2015年選秀狀元大熱門,擁有第1指名權的義大犀牛選擇林哲瑄,葉總回憶,當初對蔣智賢是有想法,也考慮在第1輪選,後來基於「讓球隊改變最大」的考量,決定選林哲瑄。

2015中華職棒選秀會,義大犀牛第一輪選擇林哲瑄。(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當年蔣智賢在第3順位被中信兄弟選走,3年後卻被釋出,出手網羅的竟是富邦,葉總笑說:「現在大家都同一隊了,這應該算是緣分吧,也是一種巧合」。

對於蔣智賢等人被釋出後的傳聞,葉總認為,當年他擔任球員工會理事長,被興農牛釋出後轉到兄弟象,情形與這次很類似,所以很能感同身受,「老闆(蔡承儒)講得很清楚,如果這些球員確實沒有問題,其實是可以給他們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