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個雙30轟重砲組合?蔣輝連線令人期待

2018/01/15 16:52

蔣智賢(左)與高國輝新球季將並肩作戰。(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信兄弟重砲蔣智賢今天確定加盟富邦悍將,新球季將大大提升球隊的長打火力,陣中全壘打王高國輝也將強勢復出,兩人有望組成中職史上第2組雙30轟連線。

中信兄弟去年底以紀律、團隊和戰力為由,釋出蔣智賢、張正偉、陳鴻文以及林煜清等7位球員,傳出富邦悍將有意網羅,而今天證實球團以1年合約簽下蔣智賢等4人,林煜清、張正偉、陳鴻文則在春訓一同亮相。

而其中又以蔣智賢加盟最受到矚目,蔣智賢去年在中信兄弟,繳出21轟、74打點、117安和打擊率3成35的成績,都在球隊中名列前茅,遭球團釋出後加盟澳職依舊繳出驚人數據,打擊率逼近4成,並暫居聯盟安打、打點雙冠王。

蔣智賢2016年曾與當時首位以自由球員身分轉隊成功的林智勝組成恐怖的30轟連線,兩人分別繳出生涯新高的30轟和34轟,中信也成為中職史上首支陣中有2名30轟以上球員的隊伍,而當時林智勝與高國輝全壘打數相同,但因高打席較少而勝出,完成全壘打王3連霸的壯舉。

高國輝曾在2015年以39轟刷新中職單季全壘打數新高,新球季將與蔣智賢並肩作戰,兩名重砲聯手出擊是否能成為史上第2組雙30轟連線,備受球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