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葉明煌返台任中信兄弟教練 重視和選手間溝通

2018/01/15 16:31

葉明煌返台擔任兄弟牛棚教練。(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中信兄弟今年教練團多了不少新面孔,其中曾任紐西蘭國家隊教練的「Cola」葉明煌,過往曾是兄弟象練習生,以教練身分出國許久後,算是返台投入母隊擔任一軍牛棚教練。葉明煌重視溝通,希望把在國外的所見所聞分享給選手。

葉明煌曾赴紐西蘭執教,前兩年則擔任中國棒球隊北京猛虎隊教練,他說,來台投入兄弟教練陣容,基本上就是協助總教練史耐德,雙方去年就有聯繫,今年才正式有機會合作。

葉明煌說,過往在兄弟練習生時期,球隊是日式球風,和現在不同,「出國之後我接受一些西方的觀念,兩邊文化融合起來,把好的、適合台灣球員的留下來,教給選手。」

葉明煌也說,兄弟教練團體系有不少外籍教練,他希望選手能主動和教練們討論,「這是東方選手比較缺乏的,希望選手有問題就提出來討論,教練能夠有效從旁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