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主場擊敗曼城 利物浦主帥:這是一場歷史級的比賽

2018/01/15 17:49

克洛普與瓜迪奧拉。(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軍」利物浦昨以4:3力克強敵曼城,同時終結曼城本賽季的不敗紀錄。賽後,利物浦總教練克洛普(Jurgen Klopp)與曼城總教練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分別接受採訪談到了本場比賽的結果。

克洛普表示:「這是一場往後20年大家都會討論的歷史級比賽,因為曼城今年似乎不會輸球。全世界的人們都在看這場比賽,這也是為什麼兩隊都全心全力的投入在這場比賽。」

「我們今晚的表現給了曼城很大的麻煩,補時階段我不認為我們會讓對手追平,因為我夠瞭解我的球員們。如果你將球員們今晚的表現和態度結合起來,你就會看到如此精采的比賽。」克洛普補充。

瓜迪奧拉則說:「當你進球後必須更穩定的保持住場上的節奏,可惜我們今天沒有做到這點。我們必須學會應對賽季中發生的這種情況。我們都知道對決克洛普的球隊有多麼困難,利物浦非常有競爭力而且還是在安菲爾德球場(Anfield Road)。今晚除了那幾分鐘的連續失球外,我們表現得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