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上海龍之隊兩戰均墨 戰隊總管Van:非技術問題而是溝通

2018/01/15 17:43

上海龍之隊目前在OWL戰績墊底。(取自Shanghai Dragons Twitte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上週正式展開,「全華班」組成的「上海龍之隊」以兩場全敗、小分1勝7負的成績敬陪末座。日前第二場結束的賽後記者會上,戰隊總管Van認為隊伍表現低落原因是因為隊員來自不同的電競俱樂部而有著溝通上的問題,非個人技術;總教練U4表示,隊伍需要更勤奮地練習,而Undead作為指揮者也很努力地帶領隊伍獲勝。

上海龍之隊的表現讓粉絲們大感失望。(取自Shanghai Dragons Twitter)

龍之隊在首週兩戰對手分別是洛杉磯角鬥士與舊金山閃擊,後兩者目前戰績均為一勝一敗,不能說是頂尖,然而龍之隊的對戰成績分別以0-4、1-3落敗,唯有與閃擊的第二局地平線月球殖民地據點圖以1比0險勝,若細看比賽內容更相對不理想,很多時刻坦克位與輸出位搭配顯得沒默契,容易落入對手的戰術圈套。

面對外界的質疑,總教練U4在與閃擊隊打完的賽後記者會上指出,他們成軍後從未將隊伍溝通視為一項問題,然而這樣的情況卻發生,或許原因是來剛到洛杉磯一個月,食物不同、生活不同,這些小問題最終集結,成為選手們一大心理上的負面效應。

然而,戰隊總管Van並不同意外界質疑選手的技能面有問題,他認為隊伍現正面臨的問題就只是來自不同隊伍的選手需要多磨合,也正在致力解決此事,像隊伍指揮官Undead正在努力提升對於敵方成員位置掌握的能力,而輔助也要確保能夠在戰鬥中給予支援。

U4也說,上海龍之隊的理念之一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畢竟隊伍還很新,沒有所謂的「回復狀態」這回事,因為每位成員都要更勤奮投入個人訓練,未來龍之隊將保持這樣的理念。

談到龍之隊目前最有能量的選手,U4認為每個人的求勝心都是一致的,而Undead作為隊伍指揮官,帶領隊伍獲勝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事,而他正在努力做到這件事。

「我們正在努力導正這些問題並找出更好的解方,未來我們將會展現反彈的時刻。」U4如此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