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等達比修有降價 紐媒算出「公道價」

2018/01/15 20:21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季後交易來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之後,先發投手也是補強目標之一,並鎖定自由市場最大咖的投手達比修有,紐媒今天分析,若是達比修有的合理價格是5年8000萬至900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24億至27億元)的話,洋基球團可能會考慮出手。

達比修有是自由市場的頭號大物,行情高達6年1.6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元)大合約,包括小熊、雙城、洋基、遊騎兵和道奇都有意網羅,不過今年自由市場進展龜速,各球團不敢貿然開價搶人。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分析指出,如果洋基要簽下達比修有的話,合理價格應會落在5年8000萬到9000萬美元左右,年薪也大概在1600萬至1800萬美元之間。

報導也指出,就算以這樣的合約簽下達比修有,也難以避免繳交豪華稅,洋基勢必還是要進行交易,清出薪資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