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生紅雀人! 鐵捕莫里納計畫2020年季後退休

2018/01/16 09:16

莫里納打算再打3年就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今喊出退休預告,打算走完剩下的3年合約,2020年球季結束後就高掛球鞋,受訪時表示身體狀況良好,揚言要在退休前再拿三座世界大賽冠軍。

「再打三年,就這樣。」莫里納直截了當回應,35歲的他即將迎接生涯第15個大聯盟球季,準備履行去年4月續簽的3年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7.7億)合約,有望將整個職涯都奉獻給紅雀。儘管未來進駐名人堂希望濃厚、又預告打算在3年後退休,但莫里納新球季可不打算因此鬆懈,「感謝老天,我的身體感覺很棒,一點問題也沒有,希望接下來三年能繼續保持。」莫里納說。

大聯盟官網認為,莫里納馳騁沙場至今戰功輝煌,手握2枚世界大賽冠軍界,8度獲得明星賽殊榮,連8年獨霸國聯金手套獎,同時他也是聯盟耐操硬漢代表,近9年有8次單季蹲捕超過128場,被問到隨著退休開始倒數,除了個人目標外,是否還有其他想達成的紀錄,莫里納說:「我已經等不及要在10月或11月高舉世界大賽冠軍盃,我要再拿3座冠軍!」

紅雀隊上年資僅次莫里納的老將先發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也將邁入現有合約的最後一年,受訪時表示會等到今年球季結束後再思索未來,韋恩萊特與莫里納與同隊12年,搭檔出賽次數為隊史之最。

莫里納與韋恩萊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