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風暴暫告段落 棄將嘆:傷害已造成

2018/01/16 07:37

羅國華。(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去年季後一口氣釋出7名球員,掀起極大風波,球員工會昨發布調查報告,表示球團沒有獲得假球情資,也沒有「邊喝酒邊打球」的明確資訊,力挺加盟富邦的球員,風暴暫告段落。然而,有其他兄弟棄將在臉書無奈表示,「傷害已經造成。」

富邦悍將正式宣布與4位前中信兄弟球員簽下1年合約,創下中職史上規模最大的季後補強,林煜清、張正偉、陳鴻文昨出席春訓開訓典禮,還在澳洲打球的蔣智賢預計月底報到。

另一名棄將羅國華昨在工會調查結果出爐後,於臉書轉貼相關消息,並寫道,「即使未來不再打球,但是傷害早已經造成。或許之後還是會被網路上的球迷朋友揶揄,其實也都無所謂了。加油吧,各位!」

羅國華曾在事件爆發時被週刊指稱上越南店,他當時也在臉書澄清,完全未曾與隊友出入越南店或類似聲色場合,週刊報導內容與事實全然不符,也說他遵從教練團指派的任務及指示,持續做好自己身為球員的本份,絕對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棒球運動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