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有看板轉隊! 巨人重磅交易MVP(影音)

2018/01/16 07: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再啟動交易,和海盜隊換來看板球星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休季大補強,全力衝刺新球季。

巨人送走2名球隊30大新秀,包括排名第4的外野手Bryan Reynolds;排名第16的右投Kyle Crick,還有50萬國際簽約金,換來在匹茲堡已待9年的前MVP麥卡琴,他的合約剩下1年1450萬,季後將進入自由市場。

去年11月,巨人就傳出對麥卡琴有興趣的消息,原本他們想要補強史坦頓,無奈遭霸王條款否決,因而轉向備案海賊王。麥卡琴去年大回春,繳28轟88打點,打擊三圍.279/.363/.486。

巨人打線許多數據去年都在國聯後段班,特別是長打率0.380落居墊底,休季一連透過農場換來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海賊王等兩大看板球星,打擊戰力大進補。

麥卡琴轉戰巨人。(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