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猿隊目標場均站上8000人 球場將架設隱形護網等多項改建

2018/01/16 15:22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前)。(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Lamigo桃猿隊「全猿主場」一向吸引不少球迷,跨年前後球場借給天團五月天開演唱會,之後球場即將進行整建,除了將草皮刨掉重新種植,領隊劉玠廷說,預計還有內野改裝隱形護網、三壘側烤肉區等改建,期望今年平均票房從7500人提升到8000人。

劉玠廷認為,現階段中職市場已接近飽和,「票房從7500人挑戰8000人,說難其實也挺難的,但這是我們團隊的努力目標。」劉玠廷說,球團規劃三壘側飲食區擴大,未來提供企業或家庭包場烤肉看球,商品部跟美食街也會重新規劃。

至於內野護網,由於演唱會期間已拆除一半,已和日本廠商接洽,預計全部拆除改架寬度僅1.2毫米的隱形護網,讓球迷看球更有臨場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