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進牛棚 葉總親自提點

2018/01/16 15:39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陳鴻文轉戰富邦悍將的第2天就進牛棚練投,總教練葉君璋全程觀看,還提點他一些小細節,葉總表示,陳鴻文有些小地方再修正會更好,之後會再跟他討論。

葉總指出,陳鴻文是大家熟悉的投手,本來就有一定的實力,這兩年比較容易被打,其實是有原因的,他只是提供一些建議,有些小地方再修正會更好,之後會再跟陳鴻文討論。

葉總認為,陳鴻文傷癒復出後,被打擊率、被上壘率都偏高,主因是球都只會跑一邊,讓打者很容易掌握,看過他第1次棚練投後,已經有些想法,如果可以改正,應該會很不錯。

陳鴻文的球衣還在製作,球團先找尺寸相近、去年力猛穿的44號球衣給他,轉隊後的背號他選13號,同是「新同學」的張正偉、林煜清各選8、65號。

陳鴻文(左)轉戰富邦悍將的第2天就進牛棚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陳鴻文在場邊做伸展,準備進牛棚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陳鴻文轉戰富邦悍將的第2天就進牛棚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陳鴻文在場邊做伸展,準備進牛棚練投。(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