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菜鳥太囂張?西蒙斯、羅瑞賽後走道「釘孤支」(影音)

2018/01/16 16:41

西蒙斯與羅瑞爆發衝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超級新人西蒙斯(Ben Simmons)今天在與暴龍交手時,和對方主控羅瑞(Kyle Lowry)爆發口角,兩人在比賽最後6.5秒時接連被趕出場,最後由七六人在主場以117:111擊退暴龍。

不過2人的怒火並未因驅逐出場而消退,西蒙斯退場時還向羅瑞示意到走道「踹共」,而據七六人隨隊記者指出,2人確實在走道激烈爭吵。

賽後西蒙斯不願多談2人的對話內容,不過他也說:「我要讓他知道我不是好惹的,如果他們想在場上不斷測試我的底線,我不會讓他們得逞的。」

整場比賽羅瑞與西蒙斯就有不少的爭執,肢體上的碰撞也不少,西蒙斯也豪不客氣的揶揄對手,「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啦,可能是因為輸球很沮喪吧。」

羅瑞受訪時則反嗆西蒙斯太自以為是,這場比賽羅瑞拿下13分、7籃板、4助攻,西蒙斯則是進帳12分、1籃板、4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