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週已與達比修碰面 美媒揭開神秘隊伍真面目

2018/01/17 08:42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達比修有日前自爆除了老東家遊騎兵、洋基、小熊等5隊積極搶人外,另外還有一支球隊也要參戰,而這支球隊就是前東家道奇,雙方已在上週碰過面。

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世界大賽連2戰被打爆,季後成為自由球員仍是各隊爭搶的頭號先發投手,日前有美媒指出,遊騎兵、洋基、小熊、雙城和太空人,都是達比修潛在買家,而達比修有本人也加碼自爆還有一隊,外界紛紛推測可能是道奇、費城人或紅雀,據美媒《沃斯堡星電報》報導指出,「第6隊」就是道奇,雙方已經在上週見過面。

去年奪冠失利的道奇,團隊薪資高達2.65億美元(約新台幣80億),居所有球隊之冠,連續4年團隊薪資稱霸大聯盟,為了節省團隊薪資,交易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卡茲米爾(Scott Kazmir)等人,預估能省下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這也讓道奇簽回達比修出現一絲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