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交易兩大球星 超級工具人哈里森不滿高喊賣我

2018/01/17 08:42

哈里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季後交易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球星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此舉讓明星工具人哈里森(Josh Harrison)相當不悅,他更發出聲明,要求海盜球團將他交易。

美國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撰文指出,哈里森不滿球團的季後交易,「棒球是在商言商,我明白交易是商業的一部分,雖然我愛棒球,但失去了兩位我最親密的好手,柯爾、麥卡琴不僅是朋友,也是海盜隊中最好的投手、野手,現在我還留在海盜,我想要贏球、想在場上拚戰,我想在2018年、2019年或是之後贏得冠軍。」

哈里森說,他很愛匹茲堡這座城市,也愛所有的粉絲,「如果球隊沒打算今年或明年來爭奪冠軍的話,對所有人也好,我覺得我被交易好了。」

現年30歲的哈里森上季繳出16轟、47分打點、打擊率0.272,曾在2014年、2017年入選明星賽,他能守二、三壘,也能夠守外野。哈里森今年薪水為1000萬美元,2019、2020年皆為球隊選擇權。

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麥卡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