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若沒人要 經紀人鬆口下一步

2018/01/17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在大聯盟苦尋新東家,由於還沒有進展,經紀人柏格斯(John Boggs)透露,如果一朗沒辦法繼續在大聯盟打球,可能會回到職業生涯起點:日本。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想(回日本),」伯格斯說,「每一天我都抱持著希望,認為總會有人了解到他對任何球團都是很棒的資產。」他透露,先前跟水手、教士有些對話,但都沒有後續發展。

一朗將是替補外野手和代打人選,但自由市場還有許多外野手待售,像是馬丁尼茲(J.D. Martinez)、肯恩(Lorenzo Cain)、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等等,都是有長打能力的外野手,這讓柏格斯推銷一朗時有點傷腦筋。

伯格斯是在2014年成為一朗經紀人,當時他離開洋基成為自由球員,起初也是很難找到新東家,於是決定若無大聯盟球隊報價,他就回歸歐力士,最後馬林魚簽下他,一朗也在2016年達成大聯盟生涯3000安。

伯格斯說,「他敲出3000安後,我意識到他一直跟我說的,這無關乎締造紀錄等等,而是繼續打下去,他真的很愛棒球。」

雖然鬆口沒合約就回日本,伯格斯還沒有放棄希望,持續幫一朗找尋新東家,並透露有6支球隊告訴他再聯繫,將堅持到被打槍為止。

鈴木一朗苦尋新東家。(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