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清倉大拍賣 耶利奇經紀人:關係已破裂

2018/01/17 11:56

耶利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季後大清倉,交易掉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歐蘇納(Marcell Ozuna)、高登(Dee Gordon)等人,節省薪資空間,引來球迷、自家球員不滿。明星外野手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經紀人隆戈(Joe Longo)表示,球員與球團之間的關係已經破裂,他尊重馬林魚的重建計畫,但耶利奇不應該包含在內。

ESPN報導,隆戈表示,「他們有一個計畫,我對此尊重,但這不應該包含職業生涯處於現在這個時間點的耶利奇,他目前是在生涯的巔峰期,讓他成為單季百敗球隊的一份子,這不是我們想看到的事情。」

隆戈坦言,「球員與球隊之間的關係已經破裂,無法挽回。」他說,新團隊要找新成員向前看,但耶利奇需要贏球機會的地方,來延續他的職業生涯,現在重點就是贏球。

隆戈表示,「耶利奇很喜歡邁阿密,也很愛這些球迷,他在這有很好的回憶,對於目前這狀況,耶利奇也感到抱歉。但我認為他去春訓報到,而且還要將他留在這,對雙方來說都很不舒服。」

ESPN指出,根據消息指出,馬林魚球團總裁希爾(Michael Hill)最近幾週與多支球隊談論交易,包含勇士、藍鳥、道奇、天使、教士、響尾蛇、費城人。

耶利奇上季繳出18轟、81分打點、16盜、打擊率0.282,2016年入選明星賽,他在2015年與馬林魚簽7年4957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目前還剩下4年約。

隆戈表示,「當初簽約情況完全不同,他們是為了贏球而打造的球隊,這也是耶利奇想要的,現在則完全改變了。每一個交易的球員都是他在場上的好朋友,他知道這是生意,看到這些富有天賦的人離開,他感到震驚和傷心。」

基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