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跑起來! 陽岱鋼誓言找回盜壘王腿功

2018/01/17 12:22

陽岱鋼距離生涯150盜還差12次。(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找回速度!今天剛過31歲生日的巨人明星外野手陽岱鋼,新球季除了訂下全勤出賽和3成打擊率兩大目標外,也將要找回當年盜壘王的腳程,提高自己的盜壘成功數。

巨人外野手陽岱鋼今年季後返日持續自主訓練,並在日本度過31歲生日,昨天受訪時再談到新球季的目標,他希望腳下功夫能重振雄風,所以訓練也都以跑步或鍛鍊下半身為主,期許自己不要重蹈去年開季缺席的覆轍,重現2013年在火腿以47盜拿下盜壘王的速度。對於本季目標要有多少盜,陽岱鋼則說:「不能說。」

讀賣巨人日前開會,監督高橋由伸期待球隊能提升機動力,積極盜壘,去年團隊盜壘數56次,只有聯盟龍頭廣島(112次)的一半,陽岱鋼也認為廣島在壘包間的破壞力,帶給他們相當大的壓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