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志揚談職棒30週年計畫 擬邀日本隊來台

2018/01/17 18:17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明年將邁入職棒30年,會長吳志揚今天透露30週年相關規劃,包括擬邀日本武士隊來台比賽,「若同時有澳職、韓職願意交流,都能讓職棒30年更熱鬧。」國內方面,他也希望基層和過去與中職有關聯、有貢獻者,都能回娘家。

吳志揚今天連任中職會長,他表示,將持續與主要國際棒球組織合作,包括美職、韓職、日職、澳職、國際棒壘球總會等,冬季聯盟也會續辦,但因冬盟1年要花掉3千多萬,成為一大財政負擔,「必須設法變成不是負擔,要有一點商業性質,能自給自足。」

中職今舉行第10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全體理監事會,改選中職會長,吳志揚獲17票全數通過,任期將可至2021年,成為繼陳重光、黃大洲、陳河東、趙守博之後,史上第5位連任的中職會長。

吳志揚將他的理念濃縮成「中職五環」口號,包括基層、訓練、商業、國際、友誼,他強調,今年主要著重與國際接軌、和基層連結,「2017年結束前就訂定一些目標,持續去做,當選後會更努力完成。」

中華職棒大聯盟17日下午舉行常務理事會與會員大會,會中選出第10屆中華職棒會長,由現任會長吳志揚獲得17票確定連任,會後吳志揚前往聯盟會議室舉行記者會,向媒體說明「中職五環」理念。(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