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快艇休息室上演全武行?聯盟介入調查

2018/01/17 20:07

葛瑞芬與火箭亞里札起口角衝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與火箭昨日比賽爆發衝突,不僅「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火箭亞里札(Trevor Ariza)被驅逐出場,賽後更傳出有球員在休息室打架,據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聯盟已開始介入調查,可能有球員遭禁賽或罰款。

該場比賽雙方多次衝突,葛瑞芬在籃下單打吃掉保羅(Chris Paul),並且小上加一,此次判決讓火箭球員不滿,接著比賽剩下最後約1分鐘,快艇板凳區球員疑似對亞里札噴垃圾話,葛瑞芬也說了幾句,兩人因此起口角衝突,裁判當下將兩人驅逐出場。

「沃神」的消息來源指出,昨天的衝突事件中,亞里札是情緒最激動的球員,哈登(James Harden)及保羅(Chris Paul)跟著一路衝進休息室,只是為了阻止亞里札冷靜下來。但快艇方面堅稱,火箭一行人包括哈登、保羅、G.格林(Gerald Green),全部急著從後門通行道衝進快艇休息室,要進行理論。

此外聯盟今天詢問多名管理高層、教練、球員及保全人員等等,計劃明天進行進一步交談,結束調查後將對個別球員進行處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