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黃虹瑛生涯千分達陣 無奈電信仍不敵台元

2018/01/17 22:03

電信黃虹瑛(左)嘗試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勢均力敵的電信與台元今再度交手,電信黃虹瑛拿下9分,生涯千分達陣,無奈球隊仍以47:51落敗。

電信與台元上週鏖戰至延長賽,台元以8分差勝出,今再度碰頭,一開賽電信打出一波9:0攻勢,次節電信熄火,讓台元在上半場打完反倒以1分超前,決勝節吳盈潔3罰全中,助隊奠定勝基,終場以4分差獲勝。

台元吳盈潔(左2)雖然前3節獲得4犯下場休息,但第4節在關鍵時刻罰進3分,助台元以51:47擊敗中華電信取得勝利。(記者黃耀徵攝)

電信王維琳(右)中距離跳投。(記者黃耀徵攝)

電信謝佩君(中)中距離跳投得分。(記者黃耀徵攝

台元吳盈潔(中右)籃下送給電信王維琳(中左)一記火鍋。(記者黃耀徵攝)

台元蔡佩真(左)禁區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電信黃虹瑛賽前生涯累積993分,今繳出9分,順利達陣,也是這兩週繼劉希曄、吳盈潔後,第3位達成千分的球員,黃虹瑛表示,很感謝外界開始重視女籃,有得分紀錄對於球員而言也是一種鼓勵,不過球隊沒能贏球,還是有些遺憾。

電信黃虹瑛(右)嘗試切入進攻。(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