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林家慶單場4安 興富發轟垮台電聽牌

2018/01/17 22:32

林家慶單場4安手感火燙。(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18年爆米花棒球聯賽今(17)日持續於天母進行季後挑戰賽,賽前先搶一勝的臺北興富發氣勢銳不可擋,第五局靠著楊家維二壘安打進帳5分大局拉開差距,雖然台電最後兩局追回3分,可惜功虧一簣,終場興富發以8:5擊敗台電,拿下挑戰賽二連勝,距離冠軍戰僅差一步之遙。

興富發呂明杰先發6局用掉偏高的105顆球,不過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一直到七局下連續兩個保送後才退場,不過接力登板的林蔚諭順利化解危機,雖然林蔚諭在第八局被連續三支安打攻佔滿壘,但興富發不敢大意隨即更換尤士晉登板,僅讓台電靠著兩支高飛犧牲打追回2分,幫助球隊保持領先優勢。

最後蘇俊榮九局登板,雖然被陳偉志臨去秋波敲出一發陽春彈,不過還是穩穩地抓下三個出局數,也確保興富發以3分差擊敗台電,率先聽牌,距離冠軍戰只差一勝。

反觀臺灣電力先發投手林鋅杰今日狀況不佳,第五局留下1人出局滿壘的危機就被換下場,接替登板的林冠翰未能止住失血,先是保送讓興富發再下一城,加上楊家維適時二壘安打,讓林鋅杰留下的跑者通通回來得分,也讓興富發擴大領先優勢,單局攻下5分大局拉開比數,總計林鋅杰先發4.1局痛失8分。

林冠翰雖然隨即回穩,不過興富發靠著幾次精采守備也讓臺電無力拉近比數,雖然台電第八局無人出局滿壘大好得分機會,可惜總缺臨門一腳,僅靠著李育全與蔡智榆兩支高飛犧牲打追回2分,第九局陳偉志雖然擊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可惜為時已晚,終場就讓興富發帶走比賽勝利。

興富發賽後慶祝勝利。(棒協提供)

興富發呂明賜總教練賽後表示:「今天全隊的打擊表現得很好,特別是林家慶單場4支安打表現最為出色,先發投手呂明杰雖然因為保送導致用球數過多,不過只讓台電擊出三支安打,將危機降到最低,也是值得勉勵。」

而呂明杰則說:「對於今天自己的控球很不滿意,拿下勝投是運氣好,都是靠著隊友在打擊與守備上幫忙,特別是中外野手吳界煌真的幫了很大的忙,未來還是要再繼續去加強自己的控球。」

呂明杰先發取勝感謝隊友火力相挺。(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