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艾德瑞吉飆34分 馬刺賞籃網三連敗

2018/01/18 14:17

艾德瑞吉進帳34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作客布魯克林,靠著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坐鎮禁區砍下34分,及米爾斯(Patty Mills)整場比賽射進7記三分彈,終場馬刺以100:95賞籃網三連敗。

上半場雙方比數相近,下半場一開始馬刺打出一波6:0,靠著艾德瑞吉在禁區的積極進攻,加上P.加索(Pau Gasol)、D.格林(Danny Green)、米爾斯接連射進三分彈,漸漸將比數拉開,末節雖然一度陷入得分荒,不過球員及時回神,D.格林、艾德瑞吉、P.加索相繼得分為持領先。

比賽開打前馬刺再度宣布主力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右腿股四頭肌不適無限期休戰,不過並沒有因此受影響,艾德瑞吉拿下34分、8籃板、3助攻,米爾斯也拿下25分,三分球8投7中。

米爾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