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門神王維琳決勝節倒地離場 電信3分惜敗國泰

2018/01/18 20:28

中華電信王維琳(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近期吞下2連敗的電信,今面對衛冕軍國泰,開局一度領先達雙位數,決勝節國泰急起直追,加上電信門神王維琳抽筋倒地,終場電信以59:62落敗。

電信此役開局氣勢頗佳,打出12:2攻勢,次節林育庭一人獨拿10分,率隊超前,兩隊一路拉鋸。

國泰人壽林育庭。(記者陳志曲攝)

電信王維琳此役拿下全隊最高18分,不過他在比賽中數度「中招」,倒數10秒時因雙腿抽筋倒地,隨後被擔架抬下場,加上王俐云犯滿離場,也讓電信在讀秒階段無力反撲。

連續3戰都在拉鋸後輸球,且今天全場出現20次失誤,王維琳表示,其實都是輸在自己,第4節沒有把握;主帥柯孟儀則認為,關鍵時刻失誤太多,不過整體來看,確實有比上一循環進步,她也鼓勵子弟兵仍要維持信心。

國泰林育庭飆全場最高22分,陳鈺君10分次之。

中華電信王維琳(中)受傷倒地,露出痛苦神情。(記者陳志曲攝)

國泰人壽陳鈺君(右)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