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執教首勝遲未開胡 台電主帥林紀妏:不急

2018/01/18 22:03

台電女籃總教練林紀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近況頗佳的台元,今面對戰績殿後的台電陷入苦戰,兩隊一路鏖戰至決勝節才分出勝負,吳盈潔砍下全場最高21分,率隊以61:56收下3連勝。

上半場打完,台元僅以4分小幅領先,台電在決勝節靠著李雅潔關鍵得分,一度超前,不過在最後關頭彭曉彤投進2顆三分球,加上蔡佩真單節拿下6分,最終台元仍以5分差勝出。

對於執教首勝遲遲未開胡,台電主帥林紀妏表示,不會特別急躁,且目前仍在整合階段,也相信球員表現會漸入佳境,她也期待陣中老將張詩婕、林仙芳等較有經驗的球員能適時挺身而出;張詩婕、林芷安此役雙雙拿下14分,林仙芳11分次之

此役台元吳盈潔砍下全場最高21分、7籃板,劉希曄投進3顆三分球,拿下15分、5籃板,新人彭曉彤三分球3投2中繳出1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