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期待達比修加盟 洋基40號新王牌:我們需要他

2018/01/19 08:04

達比修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有意網羅自由市場大咖投手達比修有,組成堅強的先發輪值。對此,洋基新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近日在家鄉多明尼加受訪時表示,很希望達比修有能加入洋基,「我們需要這樣的好投手。」

洋基季後簽回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目前先發輪值有塞維里諾、田中將大、格雷(Sonny Gray)以及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不過洋基仍想補強先發輪值,提升在美東的競爭力,日前沒搶到柯爾(Gerrit Cole),如今達比修有成為鎖定目標之一。

「我希望他能來,我們需要這樣的好投手」,塞維里諾也向達比修招手,他認為球隊補進了國聯MVP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大大提升球隊火力,明年很有機會能打進世界大賽。

塞維里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