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松坂入團下週二測試 中日龍開合約搶一朗

2018/01/19 08:49

鈴木一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4歲日籍老將鈴木一朗去年被馬林魚釋出後,至今仍找不到新東家,萌生重返日職的念頭,除了老東家歐力士積極網羅外,中日龍也加入搶人行列。

鈴木一朗有機會重返日職打球,中日龍監督森繁和昨日受訪突然爆料,雖然不知道之前的情況,但球團目前正與一朗那邊接觸,據《體育報知》指出,球團人員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目前正在對一朗進行調查,下一步將準備提出合約報價。

一朗日前鬆口沒合約就回日本打球,不過仍不放棄續戰大聯盟的機會,經紀人伯格斯(John Boggs)透露有與6支球隊聯繫,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中日龍季後補強話題十足,「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預訂在本月23日接受測試,當天會在名古屋室內球場「閉門舉行」,並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