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WL》達拉斯燃火苦吞三連敗 季前大熱門陷困境

2018/01/19 12:45

如果要說與季前戰力排名落差最大的,非達拉斯燃火莫屬。(取自OWL Twitte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第二週賽程持續進行,季前被外界看好的達拉斯燃火隊今(19)日迎戰休士頓法外者,慘遭橫掃苦吞三連敗;賽前並列第二的「全韓班」紐約卓越者輕取洛杉磯勇士,同樣橫掃獲勝;最後出賽的費城原子和洛杉磯角鬥士打得難分難解,前四局雙方戰成平手,直到加賽局灕江天塔角鬥士才驚險勝出。

首場由達拉斯燃火對上休士頓法外者,面對實力中段班的法外者,燃火看似有機會獲勝,沒想到首局垃圾鎮竟連A點都無法抵達,反讓對手輕鬆勝出;第二局月球殖民地據點圖也只能拿下A點,再遭法外者以2小分勝出;取得二連勝的法外者不給對方機會,第三局成功完封對手、接著第四局愛西瓦德再將燃火攻勢擋在B點前,攻守交換後成功連抵兩點。最終法外者就以直落四橫掃燃火。

休士頓法外者成功四比零橫掃對手。(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請見此:https://clips.twitch.tv/MoldyAbstruseAnteaterJKanStyle

第二場由紐約卓越者對上洛杉磯勇士,雙方以二勝零敗暫列第二,本場卓越者攻守俱佳,首局垃圾鎮先是連抵三點後,再將對手壓在B點前取得首勝;接著在第二局及第三局的據點、控制圖順利以1-0、2-1勝出;第四局努巴尼混和圖,卓越者採溫斯頓配D.Va衝排陣、短時間連拿三點,勇士隊打到延長賽才驚險達陣,進入加賽後雙方依舊平手,以和局坐收。最終卓越者就以3比0勝出。

全韓班戰隊的強度依然無法被挑戰。(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請見此:https://clips.twitch.tv/BlitheAmazonianSnoodOSfrog

第三場由費城原子對上洛杉磯角鬥士,首局垃圾鎮雙方都無法達陣,但仍由原子隊成功抵達B點勝出;第二張地圖阿努比斯神廟雙方更是打進延長賽,原子隊再下一城以3比2取得二連勝;但從第三局開始,角鬥士吹起反攻號角,第三局伊利斯歐成功控制兩點、第四局努巴尼再度達陣,追平比數;進入加賽後,氣勢如虹的角鬥士率先得點,第二回合輸出手Hydration更是拿出毀滅拳王狂尻對手,最後讓二追三、逆轉獲勝。

角鬥士克服零比二困境,逆轉獲勝。(取自Twitch)

比賽精華請見此:https://clips.twitch.tv/BlazingDaintyKathyBIR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