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壞小子」幹譙鬧場球迷 遭澳網重罰約9萬台幣

2018/01/19 15:38

「壞小子」奇里歐斯遭澳網罰款。(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網大滿貫重視紳士、淑女形象,選手臨場表現情緒失控、甚至做出違反運動道德舉動,例如摔拍、罵髒話、嗆聲主審等都得罰錢,澳洲地主「壞小子」奇里歐斯(Nick Kyrgios)就領到紅單,這位22歲年輕好手因為男單首輪受到場邊網紅球迷直播干擾,氣得當眾直飆罵髒話,而被罰款3000美元(約8.9萬台幣)。

少年得志的奇里歐斯脾氣火爆,經常在場上惹事生非,但這回卻有點冤枉,畢竟當時他正準備發球,卻有位年輕男性球迷站在場邊,高舉著智慧手機大秀直播,甚至故意發出連串怪聲吸引全場目光,「前科累累」如奇里歐斯果然被惹毛,放下球拍對著鬧場球迷狂喊:「閉上XXX的嘴!」儘管最後直落3贏球,他卻也因此又被罰款。

奇里歐斯本屆排第17種子,已2連勝挺進男單32強,今得與第15種子的「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爭奪16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