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陳雨菲對戰戴資穎吞6連敗 中國網友點出原因

2018/01/19 19:51

中國新星陳雨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羽球巡迴賽馬來西亞大師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以直落二擊敗中國新星陳雨菲,取得對戰6連勝。有中國網友分析,這場比賽陳雨菲體力下滑快、以及陳雨菲在處理球上有些急躁,都是敗因。

陳雨菲首局一度以18:15領先,之後卻被戴資穎連拿6分丟掉第1局;第2局8:8時,戴資穎連得6分,陳雨菲雖有追分,最後戴資穎控制整場局面,讓她花了41分鐘就擊敗陳雨菲。

中國一名網友分析,整場比賽陳雨菲體力下滑特別快,首局後半段她的體力出現略有不支的情形,而戴資穎則是在第二局後半才出現體力下滑的情況;而且陳雨菲在處理關鍵球時稍有急躁,首局領先時被小戴連拿6分失去機會,「渴望贏的心態固然好,但是一定得穩住。」

該網友認為,陳雨菲需要更多大賽來歷練,相信不久之後會日趨成熟,「順利翻過這些大山。」;另外,另名中國好手何冰嬌不敵日本好手山口茜,中國女單全軍覆沒,沒人進四強。

戴資穎。(美聯社)

戴資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